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小黑内装终极部品 - 真空表 Vacuum Gauge/Meter

当当当!!!!!! 吹水佬又再对吹水小黑BLM号动手脚啦!!!!! hahaha!!

这次,被动手脚的“苦主“,就是小黑的内装了......hehehe......请各位读者往下欣赏~~!!!


2009 August


话说,自从吹水佬看到了Youtube上,那个令人热血沸腾,甚至兴奋到产生男性生理作用的“四连DEFI高反差汽车监控表启动视频“后......吹水佬天天就想着如果能够在小黑Saga身上也弄出一粒.....那该有多好啊!!!!! 特别是那个动听的逼逼声~~~~~~~~wow!! 真是男人开车必备圣品!!!

好料来料!!大家来看看这个令吹水佬产生男性生理作用的“四连DEFI高反差汽车监控表启动视频“吧!!





想要的东西往往没有那么容易得到.....可怜的吹水佬因为那个老牙Sony Erisson W810i,竟然在这个节骨眼的时候寿终正寝!!!!!!!吹水佬原本打算拿来装表的钱........被迫那去买新的诺基亚Nokia手机啊!!!!!!!瓦!!!!!!!!!!! 真是太令人伤心了.......(还破很大的财啊!)

正当吹水佬绝望的在lelong.com.my看着不知名卖家卖的[HK"Style"] - 造型相当没有质感,开灯又sibeh丑,但是又sibeh便宜(RM59!!!)的真空表的时候(吹水佬差点就直接下定鸟!!!!!!)....

说时迟,那时快!! MSN上的[某位先生]说要送我一粒AutogaugeVacuum Meter!!!!!! 吹水佬真是遇到贵人啊!!!! 眼眶含着泪的吹水佬,就这样lap这吹水小黑号一路冲到JB - Nusa BestariSkyline Motorsport来进行这个大计划了!!!!!!


JB - Nusa Bestari - Skyline Motorsport (Autogauge Dealer)


来来来,话不多说,老伴直接施工!!

拆驾驶盘下面的部分出来~~~~~~

Vacuum Meter的风管要接去engine之前的air filter进风口。

仔细点的照片......

来料来料!!! Autogauge Vacuum Meter!!!

fuiyo!!太帅料!!!!!!!!!

来看看盒子~~~~~~这个是可以换颜色的,红白两色~~~

有各种不同的表~~~~~~~

黑色底~~~~~~


Opening Ceremony!!


暂时写到这里~~~~~~~~实在是太爽料啦!!!!!!

价钱: RM250包安装!!!!!!!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