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小黑BLM x LED 小灯安装DIY !!!

旬众要求.........吹水佬终于把换LED小灯的步骤拍下来了~~~~~~
想要换小灯的大大们可以看看啊~~~~~` :D


2010 January


原本的黄色灯泡~~

打开bonnet,在大灯的后方,有一个这样的cable的东东~~~

朝这个方向转一转,cable就松开了~~

把整个cable拔出来~~就会看到小灯啦~~~~~~

灯泡是直接插在上面的,所以只要用点力拔出来就可以了~~~

里面就是这样的,灯泡clip进去就ok了!!

LED灯 - T10出场!!!!!

插上去之后~~~~~~

开灯testing~~~有亮!! 成功了!!!!!!

再把灯泡装回去大灯里面!! HOSEH!!! 大功告成!!!!!!


是不是很简单的DIY呢???? :D

想要装LED的朋友,可以找5粒或者更多的~~这样会比较亮哦!!! (吹水佬的是四粒的)

白色让车子更帅气啊!!!!!



=The END=

10 条评论:

St.Even 说...

白灯我是很想换的但不实用喔。哎。。。两难。 要不然我在meter board 换白灯,像myvi 也不错

Blow Water Guy 吹水佬 说...

haha ...你也可以DIY METER白灯哦!!
但是感觉上有点挑战性! :p

St.Even 说...

快写muffler报告啦,我知道你换鸟!原来muffler才是blm 救星!从来没感觉到那么畅顺自从换了muffler ,当然421也是必要的啦。大热天也感觉到它的pick up 。你的呢??

Blow Water Guy 吹水佬 说...

吹水佬还没有换muffler咧...... :rf:真的...:rf:

我的piping现在已经通过龙了.....不是很敢换.....怕怕.....

你的换了差别很大? FC呢?

St.Even 说...

放心尽管换吧!你可以feel 到油门同步执行,没有wire delay鸟。FC 方面。。。。没差别,假如吃油我也甘愿!

Blow Water Guy 吹水佬 说...

瓦!!真的那样好??? 有点心痒痒咧~~~~
st.Even老大你换多少钱???

St.Ev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t.Even 说...

我换了RM 250因为s-flow 的关系所以比较贵。现在起步不输“神牛”鸟。暂时还不能计算fc ,“愤怒青年”状态中。。。。。哈哈。。。。

Blow Water Guy 吹水佬 说...

瓦!!!! 感觉上真的不错!!!!!!
吹水佬等待你的油耗报告先......

最近车子都蛮吃油一下.....一个人开车都RM0.16/km.....

St.Even 说...

哎呀,别介意你油耗表现啦,RM 0.16 对我来说很遥远。。。。 去换个帅帅的屁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