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小黑油耗Update: 20,000km - 30,000km !!

来来来万众期待的吹水小黑号BLM Manual 20k KM ~ 30k KM的Fuel Comsumption表出来啦!!

大家请看~!!!


2009 July


油耗表!!!

哎......小黑的油耗似乎比以前差了一点,特别是用了petronas的油之后(看June 13之后),比较吃油.....但是又不能用其他的.....(吹水佬用petronas credit card打油啊!!)....

不过,它吃油是有理由的!!!因为.....自从打了这个Petronas Primax3之后.....小黑的campro真的是......sibeh有力啊!!!!!跟之前的贝壳石油shell真的不用来(当然不是V-Power啦....hehe)!!! 只能用虎虎生风,割车如流水来形容啊!!!!!

呵呵.....今天的油耗update到这里吧~~~~~各位BLMers.....希望这些资料对你们有帮助~~!!



=The END=

5 条评论:

孤鹰 说...

我也是刚刚用了Petronas的油,力道真的有加,不过就不知道是不是油的分别,
我之前骑电单车的时候,
也是Shell和Petronas交互用,
当其中一款汽油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没有什么力的时候,我就会换打另外一间的汽油,那时候就会发现引擎特别有动力了。

我电单车这样用了四年了,都没有发生什么问题,我不专业的,我得到的经验是shell V-power感觉会让我的电单车引擎比较吵,让人感到它很“热”,当用了一段日子,麻木了就换Petronas,刚开始用petronas的时候会突然觉得引擎没有那么吵了反而声音比较幼幼嫩嫩的(我不会形容),给人会有驾驶舒服的感觉,今晚我就让我的saga打了petronas,就是想试试之前的经验是不是对的。大家研究研究。

可惜我的耗油量很不理想,一缸油每次(注入RM50)只能徘徊在250km而已就亮灯了,也许其中一个原因是我故乡的路很糟糕,算City没有高速公路,虽然表面上叫高速公路,但车驾在上面会感觉一会左边比右边高一会儿又相反,阻力太大吧。

不过也有可能是Shell比较耗油?所以我就开始打Petronas试试。

Blow Water Guy 吹水佬 说...

你的SAGA之前也是用shell吗??其实我也不知道是petronas比较有力还是shell比较软...但是换了petronas后真的力水gao gao啊!(吃油了一点 :p)

V-Power我就真的没有打过了....很贵.....hehe...但是驾gen2的朋友说打了v-power感觉完全不一样啊!我不舍得去打....

我看了你的blog...RM0.19/km,是有点耗油了...想知道你一天大概驾多少公里呢??

哈哈,有时左边高,有时右边高,我也是经常有这个感觉,不知道是不是车身车脚设计的问题??

谢谢你的support!有空常来坐坐啊~~

孤鹰 说...

我车子拿到时都是打shell,就是看到耗油量很高,才妙想天开换Petronas的Primax试试,哈哈,才第一次所以成绩还得等。

我这里是个小市镇罢了,每天算来回公司一趟大约10公里。车速不可以超过60km。是不是只有highway才能更省油哦?

有时左边高有时右边高是马路素质问题,因为我们这边的路的修理都是“贴药膏”的方式,外加这里土地很会下陷。

你的blog很有料,当然要support

Blow Water Guy 吹水佬 说...

期待你的油耗成绩!! :D

campro这个engine麻......只可以说在city road是很吃油的,停停走走,太费力了...highway的话,auto gear应该在100km/h的时候会蛮省油的,你可以test看看~ 呵呵

请问你是住哪里的??

孤鹰 说...

我是东马人,砂罗越Sibu人,

下次去旅行的时候拿去驾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