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小黑BLM 20,000KM 油耗表~~!

不知不觉......小黑BLM的总里程已经超过20k公里了....再过不久...吹水佬又要准备帮小黑来一次大service了啊~~!!! 好穷啊~~!!!!

让我们看看这两万公里的油耗表吧~~


2009 March


点击看大图:

这10-20k KM的油耗情况似乎没有比5k-10k KM的时候好.....可能是因为油价便宜了....吹水佬的脚比较重.......wahahaha!!

还有自从上次一改了4-2-1头段之后,对油耗可以说没有影响,平均油耗为13.28KM/L, 12.35KM/L,还有13.97KM/L。所以,想改装头段的朋友,敢敢去啊!!!!!!!!!

好了,今天简短的报告就到这里~~下次再见!!



=The END=

2 条评论:

St.Even 说...

请问改了排气管有感觉在起步时有一股冲力?不知道自动档有没有效用?

Blow Water Guy 说...

不管什么档都有效果的 :D
但是换了4-2-1后,<2000RPM之前会比之前没有力,可能气出得太快了

>2000RPM后就比之前有力。

你可以考虑加两个center bullet :D

个人浅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