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小黑BLM - 新wiper上身!!!

又是一个新的礼拜了...吹水佬在这里继续很大家update小黑BLM的最新状况...!!


Proton Saga BLM 1.3 Manual x Europe R Rainy Wiper

Shot at: JB - Desa Cemerlang (2008 September)



话说相当懒惰的吹水佬一直都很懒惰换掉他那用到不能再用,完全失去扫水公用的小黑BLM水扫...

终于.....到了今天....

吹水佬终于肯换掉小黑的wiper了啦~~~~小黑真可怜啊~~~!!!

直接看照片!!

Europe R Rainy 17"/22" Proton Savvy




看来吹水佬之前量的大小是没有错的,17"/22"...
而且是跟Proton Savvy一模一样的!! (吹水佬在大人找着这个尺寸时才发现到的...!)

最后.....

这个wiper.....价值RM15.90.....!!
很值得啦~~~哈哈哈~~~在大人Giant买的.....

大家可以考虑考虑...! :D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