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小黑BLM受伤记....第一篇!!!

小黑BLM受伤记....第一篇!!!


三百年没有写blog了...一写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小黑New SAGA撞车记啦!!!!!!!


Proton Saga BLM Manual

Shot at: JB - Johor Jaya (2008 June)


话说上个月(6月26号2008年),吹水佬一如往常的睡到早上8:20am才起床,快速的准备一下后,就开着可爱的小黑BLM飞车去位于Johor Jaya的工作地点啦...!


由于上班的时间是8:30am (!!!),吹水佬当然是牙牙4000RPM,跑着Tebrau大路冲过去公司了~~~

大家都知道,像新山那么繁荣的地方,8点多这个时候路上的车子肯定是多到海样啦~~!
车头对车尾,每辆车都变成了人见人怕的“追命符”....小黑BLM当然不例外咯~~WAHAHAHA!!

说时迟,那时快。在小黑BLM前面的老SAGA - SAGA LMST (大Pipe)突然紧急刹车!!一心想快点到公司的吹水佬当然也跟着紧急刹车啦...!

可是...吹水佬真的跟得太靠近了...结果....


小黑Saga前面bumper里面的铁凹进去,车牌裂掉...


前面那个大Pipe LMST 马来车主的右边尾灯爆掉,帮他弄回去 = RM95!!

小黑BLM...去住家附近的Mud Guard佬那里敲回来 = RM50!!


啊....!!
小黑啊.....你被开包了啦......no more virgin!!!! ><''


化财消灾!!!

所以...吹水佬经验之谈...跟车绝对不要跟太近!!
太危险了!!



=The END=

1 条评论:

+ l a a . l a a + 说...

除了不要跟车跟的那么紧。

保险医药卡意外保险也是很重要滴~~

哇哈哈!

一天才RM5就能拥有所有的保障还有投资附加储蓄!

有兴趣请联络女超人啦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