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电油起价啦~~~小黑BLM第一桶RM2.70的电油!!!

唉.....电油就这样突然间起了RM0.78....差不多是40%啊~~~真的太恐怖了......!!!

我的小黑New SAGA.....也在2008年6月12号打了人生第一次RM2.70的贝壳Shell电油.....!!!


Proton Saga BLM

Shot at: JB - Johor Jaya Shell Petrol Kiosk



RM2.70的证据!!!


啊!!!!!!以前RM50可以打到26.04Litre的电油的....现在只有18.52罢了.......
少了7.5个Litre了啦~~~!

而且以前油灯一亮我去打RM50会直接满回六格油表的.....现在只满回4.5格左右.....唉....
而且New Saga很奇怪.....前面三格的油可以跑很远的....所以.....少了1.5格真的很夸张啦!!!

现在来估计一下RM2.70的RM50块电油可以走到多少公里呢.....??


以前:
RM50(26.04 Litre) - 290KM (90% City Drive)

所以:
(18.52 Litre/26.04 Litre) * 290 KM = 206KM ONLY!!!!


啊!!! 现在大概只能走到206KM罢了啦~~~我的84KM不见了........ -____-"


钱啊!!!!!!快点从天上跌下来我家吧!!!!!!!

(注意:由于电油价格调整,为了右边的FC Log的准确性,下一次Update时(RM2.70/Litre)...RM/KM的纪录将会取消,请大家看回KM/Litre,这个数据将不会受到油价影响....!)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