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干捞面娜娜外观三大升级...!!!(下)

上个礼拜我们的老友部落格 - 干捞面老兄(http://www.ganlaomian.blogspot.com/),又对他的爱车Persona娜娜进行了外观的升级啦...!
而且这次可不是只进行单一的升级...
这次可是有“三大”的外观改变..!!!

我们来看一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吧...!!


Proton Persona

Shot at: JB = Johor Jaya (2008 March)




第三大:仿AE86(??)黄色圆形雾灯!!!
最后一个升级....!! 也是从小白Nissan Sunny 130Y时代就有的部品...黄色不搭风前雾灯....!!

话说干捞面老兄自从小时候不小心看了《头文字D》后,就对里面AE86车头的方形雾灯充满幻想...认为那是一种帅气的表现...!!(mmm...吹水佬难以同意啊...!)

为了实现这个憧憬...干捞面老兄也在N年前在小白上装得类AE86的黄色方形雾灯...整体效果其实相当不错...老车配上这种方形雾灯其实真的很不错....!!
但是....没有想到干捞老兄现在竟然也要对外形摩登的娜娜Persona干这回事啊~~~~!!!
救命啊...!!!!
吹水佬觉得水蓝色比较适合啊......!!! (像Wira SE那种的....)

恩...既然干捞面老兄喜欢...我们也没意见的...
而且这个雾灯在晚上开的话真的亮到妈妈都不认得.... :D



写到这里...娜娜的三大改装也算告一段落了...
我们可以来比较看看干捞面老兄以前为娜娜设计的一张Flash暴改图和现在的差别吧:

车头:

车尾:


大家觉得完成度有多少呢??
不过前面那个黄色雾灯真的是一模一样了啦...!!! wahahahaha!!!

详情:
《小白TWO純白暴改式樣概念圖完成! 》
http://ganlaomian.blogspot.com/2007/11/two.html


关于干捞面娜娜的三大改装:
《暴改計劃持續進行中...! 水箱護罩網+霧燈篇》
http://ganlaomian.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html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