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BLM洗美美 + 新车五天超越娜娜的终极临界点!!!

上回说到金光闪闪的吹水BLM在Proton Edar可怜的遭到灰尘的洗礼...看了实在令吹水老心痛不已...

为了让吹水BLM恢复原本应该有的黑色冷酷...吹水佬决定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它.....
第一次洗车....!!!


Proton New Saga BLM M-Line Manual Black

Shot at: JB - Desa Cemerlang (8 March 2008)


洗车前...先把车子驾去附近的游乐场...来个素人自拍吧!!(还没有过1000km service的都是素人..... :D)

类EVO 7/Altezza车头灯...爽!!!! :

Side View......一样帅!!! :

车尾....像Altezza, Mercedes, 旧款Corolla...集各家之大成.....还是爽....!!!
去找两个圆形反光片粘在尾灯旁边就是Altezza了....YESSSSS la!!! :


素人就是好!!我爱素人!!!

好啦....素人自拍完毕......回家洗车去咯.....!!!

erm.....最后洗车的结论是.....
洗完车后记得要把所有水抹干...不然水印会很明显....黑色车果然比较不耐脏....
不过我的黑色BLM是越看越爽啦~~~wahahahaha!!!!!

车子亮亮真是看了就快乐~~~:

好啦~~花了三篇才把吹水佬第一次...第一天拿车的那分喜悦写完...好像孩子满月酱....真是不好意思.....


最后.....在吹水佬豆独自一人,因为会增加车重而拒绝吹水佬及干捞面同学(http://www.ganlaomian.blogspot.com/)上车,独自一人跑到无人工业区大直路试车...
以及吹水佬在隔天多次以5500RPM...一,二,三档发挥CamPro S4P13 (IAFM)的实力后....

我的吹水BLM终于在星期三傍晚亮起了油灯...Trip上显示了250++KM.....

哇!!! RM60只跑了250++KM.......爽啦!!!!!!!!!!

完全超越了RM0.20/KM的娜娜...以RM0.25/KM的最强纪录把在吃油大怪兽榜上已久的娜娜挤下宝座....!!!

难道...我买到了Integra Type R DC 5 ???????????







=The END=

4 条评论:

匿名 说...

yoyo~ handsome blow water guy~
Why nv put a chat box on ur blog?? wanna leave comment but no door eh... hmmmmmm.. ^^

Blow Water Guy 说...

i pu already la~~~~~~
wahahahaha~~~~~~

whitegaga 说...

催水老,请问你买车那个sa给你折扣了还有没有给你粘黑镜voucher和打满油呢?我二月尾定了白色的(还没来),没有折扣叻,但是有voucher和打满油.最近我阿姨也要买new saga,她问另外一间的,那个人讲扣rm400哦!吓到我一下啊,现在买真的扣那么多吗?打听打听一下^^

Blow Water Guy 说...

那时我买RM37498的m-line...
SA discount 尾数RM98给我....
Free tinted voucher RM150...
没有油... ><''

现在discount RM400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