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一切总是来得那么突然...BLM降临...!!!!

奇怪奇怪真奇怪,奇怪的事情今年特别多~~

话说吹水佬在上个星期五(3月7号)接到的我的Proton SA的电话...说需要在隔天星期六到JB - Plantong的Proton Edar签名......真是奇怪...我的Bank Loan早都签掉了...还要签什么哦????

抱着百思不得其解的状态下,不知不觉就到了星期六(3月8号)啦~
吹水佬也在放工后于下午一点赶到了Proton Edar咯...

正当大家还在找着那个大炮仙Proton SA的时候,吹水佬的老豆(老吹水佬???)竟然发现了BLM的踪迹....!!!


Proton New Saga (BLM)

Shot at: JB - Plantong Proton Edar (March 2008)


啊!!!
我的BLM Black M-line Manual啊!!!



啊!!!!!
我的未注册的Proton BLM就在咫尺....!!
那种心情...是无法形容的.....!!!

说时迟,那时快...吹水佬和老吹水佬已经穿过Proton Edar的大门,站在我的BLM的身边...仔细研究,窥看,抚摸.......(!?!?!?!?)
正当老少吹水佬正看得入神的时候,BLM本来锁着的车门突然开锁了...!!!

“啊!!我的BLM快要变成Transformer了...!!!大家快闪!!!”

吹水佬由于长时间面对电脑语言,精神压力有点紧张,突然从口中爆出了这种只会在好莱坞电影才会出现的台词!!!

我们常听到“时事创英雄”,我现在终于明白其中的道理了...
在人群混乱,恐惧的求救声及凄惨的哭声还有在世界随时被Megatron Transformer的武力威胁的阴影下...他...出来了.....!!!!!

“ei, Mr.BlowWater, Ini u punya kereta la...!”

混乱的人群...哭泣的妇人及小孩...都在看到了那个穿着休闲t-shirt,好像刚刚睡醒的大炮仙Proton SA手上的BLM车钥匙(附门锁开关遥控器)后...终于停止哭泣,相信了原来这个世上是根本没有Transformer这种东西的啦...小孩子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u boleh masuk dalam check itu signal, lampu, cd player...u start injin dulu la...!
大炮仙SA叫我去检查车子??

“check个淋咩??你这个死大炮仙SA都还没有帮我的车注册好...check搞屁啊??”

正当吹水佬口中不断的喃喃自语,抱怨着大炮仙SA头脑生番薯的当儿...
那个大炮SA竟然从我的BLM的后车厢拿出了一片照型好像车牌的长方形板状物体....!

!?!?!?!?

“i pasang plate nombo dulu ah...u tunggu sekejap har....”

!?!?!?!?
!?!?!?!?!?!?
????????????

看着在摄氏三十二度的烈日下...帮我的BLM装上全马最容易开出4D头奖的JKT XXXX的车牌...额头上一滴滴的汗水滴在了地上...除了发现他帅气的一面外...原来Proton SA真的不好当啊.....!!!

按耐不住心中那熊熊的热火,我终于开口了....!!!

“bang! boleh ambil sekarang ah???”

等待他回答的那一秒...我好像经历了昌海桑田那么久....

“boleh ! boleh !”

??????
???????????

“skarang??????”

“yala..! skarang la!!”







YESSSSSSSSSSSSSSS la!!!!!!!!!

Proton New Saga.....降临......!!!!






=To be continue...=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VIOS FOREVER~~~~ SAGA = JIAK SAI

劉金喜 说...

文章都遲那麽久還分幾次寫...XD!

匿名 说...

Dear 8903,
你好幼稚. :)

匿名 说...

恭喜咧!
终于拿到了!
几时轮到我。。。。

匿名 说...

吹水佬去了那里?
怎么还不分享BLM的点滴,难道在一直呆在车里,不愿出来?
^-^

劉金喜 说...

他貴人事忙啦...XD

匿名 说...

boss,can you share some thing with us about saga blm MT.i also booked MT version blm.But,just few day,i heard about many complaint with MT version.Although MT version got alot of problem,but overaul is ok or can be acceptable?

Blow Water Guy 说...

HUAT la!!

新的aichi kikai牙箱齿比过密...
90km/3000rpm at 5th Gear...

换档感觉不清晰...

电子油门反应缓慢.....要一点时间适应...

overall: GOOD!!

Blow Water Guy 说...

8903。。。。
新VIOS不行啦.....

扫把佬是你唯一选择!!!

匿名 说...

扫把佬已没感觉!换vios~~
匿名,更幼稚~~

吹水佬评论开骂啦~~

匿名 说...

vios is the best! HUAT ARRR!!! Totaly support u 8903 XD~

Blow Water Guy 说...

7838??
Mr. Mastubater WeeM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