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Pulau Pinang热血日记Final...限量版S203 Impreza !!

Pulau Pinang热血日记...来到最终回了...吹水佬心中实在是充满了无限感伤啊.....

压轴的总是最好的...所以...这篇最终回的主角就是我们的Subaru Impreza GDB S203 限量版!!



Subaru Impreza GDB S203

Shot at: Pulau Pinang (2004)




车尾造型...Spoiler不一样了....!! 也没有金Rim了....!:




S203 Emblem! :


从以前的22B STi发展到S201, S202, S203, S204...这限量版的Impreza绝对是大家的抢手货!

从外观上来看,这S203显而易见的不同点就是那个类GT-Wing了...取消了原本大尾翼的设计。
还有原本金色的经典Rim也换成BBS银色的了...当然造型绝对还是一拜的啦!!
除此之外,全车的Bodykit也是新的设计,更加帅气更加Modern...!!

我们再来看看这2005年1月发行,限量555辆的S203的规格吧:

---------------------------------------------------------------------------

Engine type: EJ20
Engine: Twin scroll turbocharged
Horizontally-Opposed,
2.0liter DOHC 16valve with AVCS
Displacement: 1994 cc
Bore: 92.0 mm
Stroke: 75.0 mm
Compression Ratio: 8.0
Fuel System: EGI-MULTI
Horsepower: 320 PS/235KW @ 6000 RPM
Torque: 43.0 Kgm/ 422 Nm @ 3500 RPM
Gear Box: 6MT

---------------------------------------------------------------------------

哇!320PS马力...加上六速手排...一定很爽...!
Limited Edition果然不一样...

所以啦...改天买跑车一定要买特别版/限量版的...
又拉风,又够力...改天卖出去时可能还比较有价...不会亏太多....

wahahaha....爽啊!!

Pulau Pinang热血日记 - 完...!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