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Pulau Pinang热血日记 - EVO VIII !!

话说吹水佬第一年在College读书的第一次放假...就和一堆傻淋跑到Pulau Pinang玩...玩到整个人傻傻酱...

吹水佬就是吹水佬...看到靓车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的就放过它呢??

终于...吹水佬在升旗山下看到它们时...手中的Kodak CX6330就不禁蠢蠢欲动了...


Mitsubushi Lancer Evolution VIII

Shot at: Pulau Pinang (2005)



帅气车头照一张!


凶恶尾巴一张!



8代的Evolution其实并不是让许多人喜欢...因为很多人都讲那个鼻子(Grill,放Mitsubishi Logo的三角形部分)很难看...看多余...一定要拆掉...!

但是对吹水佬而言...那个鼻子才是特色!

而且很漂亮啊...都不会难看...很优雅,又不失杀气...
你看你看...连我们的Proton Wira SE (Special Edition)和 CE (Collector Edition)的Grill都从EVO 8那里得到灵感...而且很多人都讲好看咧...


EVO 8的Grill其实真的很不错的....真的......!!


对了...还有更多的《Pulau Pinang热血日记》,尽请期待...!!

wahahaha....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