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Pulau Pinang热血日记 - EVO VII GT-A 自动牙!!

Pulau Pinang热血日记第三回...自动牙EVO VII !!

自动牙的Lancer Evolution VII ...代号 "GT-A"...!!

EVO配上自动牙...史上头一遭...不懂谁会买咧???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I GT-A

Shot at: Pulau Pinang (2005)




大尾翼照片一张:


GT-A...贴在Grill那里...:

en...好采这是一幅五前速自排...加速方面应该不会差手排太多...
但是这辆应该不能大改了....不然那粒INVECS II Sport-Mode 5-speed automatic牙箱应该会瓜掉....

erm......到底谁会买咧????????





=The END=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送我我还是会要的。。。

哈哈哈!!!

Blow Water Guy 说...

送我我马要....hehe....
其实我比较喜欢你的20V....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