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

今天没有Proton BLM讲...来看邻国的扫把佬吧!

最近都在写Proton Saga - BLM的文章...终于给我写到没有东西写了...吹水佬觉得自己还真是厉害...!

来看回街拍照片吧...

Subaru,香港人称为 扫把佬 ...它的Boxer Engine水平对卧引擎绝对是个特色!
听到那个引擎的滚水声...就好像听到Porsche的引擎声音酱...几爽都有...!
(Porsche也是Boxer Engine来的)


Subaru Impreza

Shot at: JB - Desa Cemerlang (2005)



车尾图一张:


这是吹水佬在住家外拍到的...

对新加坡佬而言,Subaru好像我们的Wiralution那样普遍...Turbo版...NA版...特别版...限量版...
真的是满街都是...看到都显...!!!
吹水佬的家附近有很多工厂...很多新加坡老板喜欢驾他们的扫把佬来这里的咖啡店吹水车大炮...
吹水佬看到扫把佬其实也和很显下...>_<

吹水佬其实相当喜欢照片里的Spoiler的...很 扫把佬 ....几chio一下...

顺道一题...最新的扫把佬Impreza Hatchback (好像是第10代)...
真的是....!%$)&#@()O*^*##$@**>?.....

一点特色也没有啦.....!!!!


=The END=

没有评论: